心灵的震撼
最近,我在网络新闻上看到了一篇这样的文章:《 百天小女孩恬恬成为全国年龄最小的眼角膜捐献者 》,看完里面的内容,我的心灵被深深震撼了。
原来,小恬恬得了先天先天性的巨肠结,因为当前医学水平有限,使得小恬恬不能接受治疗。当知道这个消息后,父母悲痛万分,因为恬恬毕竟是自己的骨肉啊,父母怎能看着自己的孩子不治而去呢?
当父母报着最后一丝希望去为孩子治病,医生明确的告诉他们,恬恬的病回天乏力。当这个无情的事实再一次粉碎了父母的希望之后,他的父亲,一位普通的打工着痛定思痛,艰难地签下了 “ 放弃治疗”这四个字。可是,他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:把小恬恬的眼角膜捐献出来 ......
看到这里,我的眼泪夺眶而出,为小恬恬,还有她朴实而又善良的父母。在这个充满爱而又需要爱的世界里,他们给我上了一 堂精彩而又生动的德育课。
我想对小恬恬说:小妹妹,虽然你已离我们而去,但你仍活在我们的记忆之中,因为你像一盏灯,照亮了别人,也照亮了自己,你把光明永远留在了世上。我相信,你在天堂不会寂寞的,你还会看到大地上的红花绿草,还能听到小鸽子的歌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