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介绍的书是《格林童话》,我介绍的故事是其中的一个,叫做《白雪公主》。这个故事的主要内容是讲白雪公主长得很漂亮,恶毒的皇后派一个猎人去杀害她,好心的猎人放走了白雪公主。后来白雪公主来到了七个小矮人的家里。皇后发现白雪公主并没有死,就打扮成一个卖杂货的老太婆,用丝带勒住了白雪公主的脖子,幸好小矮人回来救活了她,皇后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把白雪公主杀死,最后她用一个有毒的苹果去骗白雪公主,白雪公主刚刚咬了一口就倒在地上。七个小矮人就把白雪公主放到一个水晶棺材里,一天,一个英俊的王子经过这里,诚恳的请求小矮人允许自己将白雪公主带走。搬运棺材的人不小心滑了一跤,正好把白雪公主喉咙里的毒苹果抖了出来,白雪公主苏醒了,公主和王子举行了盛大的婚礼,过上了美好的生活。我很喜欢这个故事,希望你们也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