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篇三:快乐的想法
风儿无情地刮着,我独自站在那儿失去了自我。“快乐”这两个字离我简直有一光年的距离。以前“笑”就是我的象征,但此刻呢?简直就是连笑这个字是什么都泛糊涂了。我多么想追寻自我,令自我回到以前天真。活泼的性格里。
初中生活在小学是多么的好奇甚至会突发其想,但此刻才觉得幻想中的我是多么地可爱,居然会那么期盼,但此刻截然不一样,令人的心一下荡到了谷底,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不喜欢笑了,总是心中有一处地方在呼唤我,总是叫我失去自我。这是不是心里作用。我的性格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,以前的我满温柔的,但此刻凶巴巴,总有股想骂人的冲动。我真的发现我迷失了方向,遗失了完美,失去了快乐。我多么期望我能再度欢笑,再度快乐,再享受生活的完美。但就是改变不了事实,依旧只能在完美的梦里陶醉,但是如果有一天,梦醒了我该怎样办?所以我要努力的寻找那个快乐的我。它不知身在何处,令人无法呼吸,是它溜做了吗?此刻有在哪里呢?带着好奇的心寻找。寻找。
但愿快乐的我能够回来,我永远期盼你的来到。
一个寻找快乐的女孩。
>>>下一页更多精彩“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