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,到处让人耳目一新,街上张灯结彩到处都是灯笼,虽然不是春节,但人们都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或是新衣服,我也不例外,街上喜气洋洋,我也不得不高兴一场,街上热闹极了,人们脚跟碰脚尖,挤着挤着就来到了新大新广场,哇!嘴马上成了O字形,那里的人更是数不胜数,这让我大吃一惊!我们路上有说有笑的就到了中午。
突然,我的心就像大海拍起欢乐的浪花—原来是麦当劳。心里高兴极了,根本不是能用一二个词来形容的。看见麦当劳口水不断流出,真是连绵不断啊!接着肚子也开始叫了,“咕-咕”大家惊异地笑起来了,并且是哈哈大笑,这可丢了面子了。中午我如愿以偿的享受了我梦寐以求的麦当劳,嘿嘿!我似乎有点沾沾自喜happy new year
元旦新的一年,人们常说: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”是啊!只有经过不断努力创新才能创造辉煌,把握时间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,打出未来。元旦之际,是一个新的开始,把握今天,只争朝夕,让新的一年过得更开心。
已经毕业了,想起来酸酸的,眼睛又不争气的出了汗,揉揉眼睛,让自己不在哭泣。
回首,一起笑过,一起哭过,以为可以看淡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以为想得没错,以为只要雨季别坠落,就可以放心对着你笑了,我以为说忘记就忘记,多么洒脱容易,怎么会看你一眼,头再低一点,眼泪又不听话呢?
难道说过去总会过去,不是一种真理,直到相遇的一刻,才让我懂,以为已错过不能再回头,以为走太久不能再一起走,以为想得没错以为只要对自己说,你们还好,心情就会好一点,我以为说忘记就忘记,多么洒脱容易,怎么会看你一眼,头再低一点,眼泪又不听话呢?难道说过去总会过去,不是一种真理,直到相遇的一刻,才让我懂。
冷静的我坚强的我,勇敢的我,不是我。
毕业的是候请记住分手快乐,请你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