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喜欢一进校,就看见你灿烂的笑脸,我喜欢一获胜,就能和你有一个热情的拥抱。。。。”。在共同走过的六年生活中,我结识了很多好朋友,他们就像那多彩的泡泡,使我的童年变得更加绚烂,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。
no。1。幽默大王(开心果),他用幽默的语言给我们带来无数欢笑。有一次,他把我们班最爱哭的宋雨清弄哭了,宋雨清一边揉眼睛,一边抽泣,嘴上还嘟嚷着要去告状。“开心果”最怕老班了,一下子拦住了他,只见他不知从哪抽出一张草稿纸在脸上使劲地擦“眼泪”,还装出可怜的样貌乞求道:“宋大人,你可怜可怜我吧,我上有生病的弟弟,下有年迈的奶奶,中间还有辛苦了大半辈子的老娘,你不要逼我走绝路,啊````啊```!”宋雨清看了高志杰这般狼狈样破涕为笑,“开心果”摆了个“v”手势。
no。2。知心朋友高骏俞。还记得五年级时,由于我做操认真,被沈老师选为领操员,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又兴奋又紧张,兴奋自我能够为全校同学领操,多光荣啊!紧张自我万一做不好,会被全校同学嘲笑的。吃过午饭,我与高骏俞手牵手漫步在操场上,我们坐在一片泷荫下,高高问我:“则么拉?见你一天闷闷不乐?”我把自我的烦脑告诉她,高高笑着对我说:“呵呵,这是光荣,你不必紧张的,只要像你平常做早操那样,你要明白,这不单单是你的光荣,也是五(3)班的骄傲!”我听后微微点头,心里顿时放松了许多。第二天领操,我精神焕发的走向台前,高高给我的信心,风在为我助威!音乐声响起,我虽然是背对着大家做操。却感觉台下的高高必须在为我加油,她那鼓励,期盼的眼神,会一向注视着我,广播操结束了,我的第一次领操成功了!”远处,高高想我投来赞赏的目光`````
朋友,因为有你们,我才觉得每一天都是灿烂的,或许以后,我们不能在同一屋檐小,一齐读书,但是我们永远回心连心!有朋友,我真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