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美的作文篇2:甜美的笑容
美,无处不在。美,是一种抽象艺术。
它不仅仅只体现在山水的美,绘画的美,音韵的美。还体现在人性的美,思想的美,善良的美。“最美”是美的升华。什么是最美呢?有人会问。我也回答不上来,答案不是唯一。每个人心中都有最美,在我心中,最美也许是……
记得2012年11月12日下午2点时,天开始昏暗,风儿也奔跑起来。突然,大地开始颤抖,仿佛是天旋地转。就这样,我们的家没有了,学校没有了。这可怎么办啊?不急,因为有一双手向我们伸来,有一群人走近我们,那是一群可爱的志愿者。他们伸出关爱之手,为我们提供帮助,我的心,暖了起来。
他们来到这儿,用帐篷搭起了简易的学校,我们可以在那儿听他们传授知识,多么好啊!有一天,上午天空蓝得没有一丝白云,我高兴的去那儿。到了之后,一位女志愿者来给我们讲学,但天好像故意玩弄我们,不一会儿,阴云密布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由于我们的帐篷搭在低洼地带,水全部冲了进来,朋友们只好站在桌椅上。那女志愿者叫我向当地一家人借了锄头,铲子等工具,冒着雨和我们几个一起挖着排水道。挖好以后,我们回到帐篷,水开始退了,我们也下来了。这时,那名志愿者向我走来,我不知道她要干什么。她把外套脱了,为我穿上,嘴里还说着“穿上,别着凉。”我心里一下暖起来了。
第二天,我又一早来到帐篷学校,期待和那名老师见面,等了很久,也不见人。我就去问另一位老师,“请问,昨天那位志愿者呢?”“谁,昨天那位吗?”“嗯,就是啊。”“哦,她感冒了,今天不能来了。”听到这句话,心里不知什么滋味,仿佛五味瓶打翻了,一下子愣住了。“感冒了。”我小声说到,并回到自己位置上坐着,神不守舍似的。
那位志愿者个子不高,面貌也不好看,梳着短发,站在风雨中,冲着我笑,这也许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吧,她那甜美的笑容让我一生都无法忘记。